无上星穹

【原耽联动空间】一如我爱你(一)

#大型原耽联动空间〖一如我爱你〗#

#雷同巧合#

#ooc预警#

#私设满天飞预警#










这天是周五,下课铃打响后校园内就多了些嘈杂。江停窝在软椅对着电脑敲出最后几个字,懒懒地伸了个懒腰。


放在桌上的手机震动了几下,他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用余光瞟了一眼屏幕,不出所料是严峫。


—媳妇儿,晚上吃油焖大虾吗?


—或者蒜蓉大虾?


—或者爆炒大虾?


—怎么都是虾?江停回。


严峫发了条语音:“因为之前咱妈送了三斤虾过来,放冰箱里一直忘了吃。媳妇儿今晚我下厨,别跟我抢!”


江停诧异地挑挑眉:“你做?我再点份外卖吧。”


“???我最近厨艺有很大进步了!”严峫在手机那头嚷嚷,江停隐约听见嘈杂背景中有人笑着说“严哥又去祸害江教授啦?”


“我要吃水煮的。”江停笑着回了语音,起身打开办公室的门。


突如其来的强大吸引力将江停往门外吸去,他只觉得刺眼白光晃得他睁不开眼,一阵天旋地转,他从半空自由落体。


江停:“??!”


不知有什么东西阻碍了江停下坠的趋势,他轻轻落在地上,毫发无损。江停环顾四周,发现这里白茫茫一片什么都没有,顿时心生警惕。


他试探着往前走,大约走了十来米,一堵无形的墙挡住了他的去路。江停贴着墙绕了一圈,大概摸清了这里应该是个类似房间的四方形空间,就是不知道从哪来的,他怎么进来的,以及怎么出去。


江停从风衣口袋里掏出手机想试着联系外界,打开一看却显示并没有信号。他又盯着看了好一会儿,心里默默数着秒数,一直数到六十,屏幕上的时间都没有一丝变化。


叮——


江停被这声音吓了一跳,他抬头寻找发声源,依旧什么都没发现。


响过一声后,一个冰冷的智能女声响彻空间。


检测到人物“江停”,准备生成界面——


开始生成场景——


开始生成弹幕系统——


进度条50%——


生成完成,欢迎来到游戏空间!







来个原耽联动,把我磕的CP拉进来快乐玩耍

瞎搞,从古至今从人到畜生(?)只要我喜欢的我都想让他们来常驻或客串

先试个水

评论(5)

热度(27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